阴阳师(9)

前文←自己找下哈

同志们好,这坑我又捡起来了

接下来开始全面玻璃渣子

要杀要剐请随意





“yasu,yasu,你在干嘛?”大仓忠义风风火火的推开安田章大的房门。

 

“yasu?”大仓忠义歪着脑袋,吸了吸鼻子:“yasu房里怎么会有别的狐狸的味道。”

 

“有吗?”安田章大笑着把大仓忠义推出门:“okura这么急着找我有什么事?”

 

“哦,是小亮回来了。”

 

“那我们快点过去吧!”

 

客厅里村上信五正坐在茶几前一脸严肃的看着锦户亮:“yoko到底在哪?”

 

“他很安全,你没必要知道。”

 

“什么叫我没必要知道!”

 

“……”锦户亮扭过头没有理会暴怒的村上信五,穿过墙飘走了。

 

“你给我回来!”村上信五吼完无力的摊坐在地上。那家伙为什么就不能依赖一下自己,就因为自己是凡人吗?什么也做不了的凡人。

 

安田章大和大仓忠义愣在一边,安田用手戳了戳大仓示意他让村上自己一个人呆会。

 

俩人来到丸山隆平的房前。

 

屋里静悄悄的,丸山隆平还在沉睡。涉谷昴窝在他的枕头边上。锦户亮飘在半空中发呆。

 

“maru酱。”大仓忠义耷拉着脑袋坐在床边,安田抱着胳膊站在旁边。

 

另一边的横山裕也不好过,就算对方被封印住灵力的酒吞童子,自己也没占多少上风。

 

若不是父亲给丸山的符咒,现在估计他们早就不在这世上了。

 

从小亮嘴里听说丸山还没醒过来,横山裕总觉得事情有点不对,只不过是灵魂出窍,虽说丸山受了伤,但是也早该醒了,到底是谁动了手脚?

 

迷迷糊糊的睡着了,睁开眼睛的时候就看到锦户亮托着下巴趴在床边眨巴着大眼睛,一动不动的看着他。

 

“看什么呢?”被盯的有些不好意思,胡乱的寻找着话题。

 

“尼酱。”

 

“诶,怎么了?”许久未被这么称呼的横山裕略微有些慌张。

 

“没什么,你可千万别死了!”锦户亮反应过来也显得有些慌张。

 

“我死了可以来陪你做鬼呀!”横山裕又恢复了往常的嬉皮笑脸。

 

“谁要你来陪啊,臭白皮!”

 

“我可是你哥!怎么可以这么叫我!”

 

“臭白皮!臭白皮!”

 

“锦户亮,你欠揍了是不是!”

 

“你打我呀!”锦户亮将脸凑到横山裕面前。

 

横山裕决定还是无视他比较好。

 

笑闹了一阵子,横山裕坐在床上。

 

“亮,最近家里有没有什么奇怪的事情?”

 

“没有啊,还是那样,就是村上变得越来越暴躁了。”

 

“信五啊……”横山裕低着头想了一下:“亮,看样子我们又要搬家了。”

 

“为什么?”锦户亮不解的问。

 

“我总觉得事情有些古怪,你下次回去把丸山和涉谷带出来,问问另外俩个人要不要一起走,不过,不要让信五发现。”

 

“yoko,你舍得?”锦户亮憋了半天还是问出了这个问题。

 

“我不懂你在问什么?”

 

锦户亮看着低着头的横山裕无奈的叹了口气。

 

事情最终还是被村上信五发现了,他红着眼睛狠狠的盯着锦户亮,锦户亮被盯的心虚,其实可以狠下心飘走的,反正村上也抓不到自己,可是自己就是狠不下心,他从心里也不理解横山裕的做法。

 

“横山裕呢?”这四个字几乎是从喉咙里挤出来的。

 

“yoko他,不会出现的。”锦户亮看着村上一脸的心疼。

 

“你告诉他,这次走了,我可不会再去找他,我会听从家里的安排,和别人结婚,如果他不在意,就走吧。”

 

“信五尼酱,yoko他是……”

 

“我等他回答。”村上说完便转身离开。

 

锦户亮和涉谷昴对视了一下,俩人都无奈的摇了摇头。

 

安田和大仓站在后面不明所以的看着他们。

 

“亮,你先回去把村上的话传达给yoko,如果yoko还坚持要走,那我们就走。”涉谷昴抬头对锦户亮说道。

 

几个人看着锦户亮消失,安田章大忽然开口问道:“maru酱就这么被亮带走了,subaru没关系吗?”

 

涉谷昴撇了安田一眼:“有什么问题吗?反正在哪里都是睡!我也去睡觉了,晚安。”


评论(11)
热度(29)
© 空巢老_哇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