阴阳师(8)





厚颜无耻的占个tag






踹他下来的人叫横山侯隆,放他出来的那个小屁孩叫横山裕。

 

横山侯隆答应不再将他封印在那个他住了很久很久的地方,但是要封印他一部分力量。

 

他想要自由,就算没有了力量也想要自由。

 

所以他答应了。

 

横山侯隆说,你可以选择留下来,外面的世界已经和从前大不相同了。

 

他不信,出去溜达了一圈,引起了俩起小规模打架。

 

回到横山府的时候,横山侯隆站在门口微笑的看着他,旁边还站着那个抱着猫的小豆丁。

 

第二天一大早他就被那个小豆丁一屁股坐醒,你没看错,就是坐醒的,还是带助跑的那种。堂堂大天狗在恢复自由的第二天差点被一个小豆丁整死。

 

之后日子里,丸山隆平理所当然的跟着横山裕学习。

 

在老师讲得故事和道理中,终于明白了自己为什么被关了这么多年!

 

原来把小孩变成大饼就是杀人,杀了人就要受到惩罚!

 

所以自己才会被关起来啊。

 

丸山隆平忧郁了一天,黑猫叼着烤鲑鱼在他面前绕了几圈,虽然他不想承认,但是他还是屈服了,吃饱饭之后心情果然会变欢脱呢!

 

丸山隆平学会写第一个字的时候,也是涉谷昴跟他说了第一句话的时候,虽然那句话是“丑死了”。

 

但是丸山隆平还是很开心,原来Subaru不是哑巴啊!

 

Subaru就是那只黑猫,他只有在上课的时候化成人形,只不过总是坐在角落里,一言不发。

 

他不止一次的问过横山裕,他不是哑巴吧?

 

横山裕表示你以为谁都跟你一样是话唠啊!

 

在三个人一起上了几个月课后,丸山隆平死皮赖脸的蹭进了横山裕的房间,表示好朋友就要时时刻刻在一起。

 

涉谷昴没啥意见,反正他小,床上怎么着都有他的地方。

 

横山裕看涉谷昴没意见,也点头同意了。

 

在丸山隆平第一次没控制好自己,睡到半夜变成本体差点压死横山裕的时候,他也是第一次见识到涉谷昴的彪悍,差点被挠死。

 

横山裕憋着笑给一脸委屈的丸山隆平贴创口贴,一边吐槽涉谷昴挠的有点狠。

 

涉谷昴扭过身,留了个后背给那俩人。

 

横山裕无奈的笑笑:“maru酱现在的力量没法一直保持人形,睡觉的时候不如变成小一点的东西,这样应该可以好好维持住。”

 

“那要变成什么?”

 

“我喜欢泰迪,不如就泰迪吧。”

 

“泰迪是什么?”

 

“啊,maru没有见过啊,那maru见过什么动物?”

 

丸山隆平想了想,上次Subaru给吃的那个叫鲑鱼的东西。

 

变成了鱼的丸山隆平在地上一顿扑腾,在快要缺水而死的时候,成功的变回了原型。

 

“我差点死了!”丸山隆平心有余悸的拍着胸口。

 

横山裕和涉谷昴坐在旁边一脸看白痴的眼神看着他。

 

“我不是不知道那玩意不能在陆地上活着吗,我还见过柴犬!”

 

“那就柴犬好了!”

 

三人行的日子没持续多久,那天横山侯隆带着锦户亮来到他们面前,表示以后大家要好好相处。

 

锦户亮来了之后,一直很缠横山裕,已经很久没有跟差不多年龄的人类接触了,也乐得他缠着。

 

久而久之,他和涉谷昴在一起的时间就越来越多。

 

最近的丸山隆平不知道为什么看着涉谷昴,总觉得他身上带着光,眼睛亮晶晶的好像天照大神座下的黑曜石,他不说话,安安静静的呆在那里,但是自己的目光总是不自觉的被吸引,今天也是,他看着涉谷昴跟他说话,嘴巴一张一合,粉嫩水灵,好想咬一口!

 

当然他也是这么做的,结果就是被涉谷昴狠狠的挠了一顿。


评论(7)
热度(44)
© 空巢老_哇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