阴阳师(1)

之前说的阴阳师脑洞终于写了出来

官配向

锦户亮小朋友作为唯一的非生物木有cp┑( ̄Д  ̄)┍不要打我

下章高帅大仓。管狐。忠义出没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横山裕,男。34岁,表面上是一个四处化缘的和尚,实际上是个阴阳师。不管实际上还是表面上他都特别穷!

 

尤其是他还养着三个闲人(x)。

 

又到了一天一次的放饭时间:“1.2.3.4……诶…..1.2.3.4!!!四?怎么多一个?”

 

横山裕抓狂的揉了揉脑袋,伸出手指。

 

“1”很好很好,今天渉谷。喵。昴也很有力的瞪了自己一眼。

 

“2”丸山。天狗。隆平小朋友对自己露出了傻白甜的微笑。

 

“3”锦户。小鬼。亮开启盯哥大法。

 

“4”诶!这个一身蓝冲着自己傻笑的白痴是谁???

 

眨啊眨,眨啊眨。

 

锦户亮愤怒了,这小鬼是谁,一直盯着我哥笑!

 

“你谁?”愤怒的锦户亮挤到俩个大眼瞪小眼的人中间。

 

“你好,我叫安田。座敷童子。章大。”

 

“座敷童子”屋里面的人异口同声的惊呼道。

 

不怪大家惊讶," 座敷童子 " 是流传在日本东北一带的妖怪,俗称 "座敷童 ",常常是以小至2~3岁、大至5~6岁的小孩模样在人类的家中跑来跑去。然而眼前这个有点大。(在座敷童子里是最高的。By.安田。自豪脸。章大)

 

一般而言,都是女孩子的外表。眼前这个怎么看都是个男孩子。

 

喜欢红色,通常也是穿着一身红色的和服。眼前这个一身蓝,而且完全不是和服啊。

 

会为居住的该户人家带来好运带来幸福。这个目前不得而知。

 

“现在已经是21世纪了好吗?妖怪也是要与时俱进的。”安田章大不爽的嘟着嘴,盘着腿往地上一坐:“到底给不给饭吃,饿死了。”

 

横山裕坐在沙发上无语的看着地上的俩只猫,那只黑的是他们家渉谷昴,那只花的,怎么看怎么觉得眼熟。

 

当那只猫的主人出现的时候,横山裕无语的看了一眼安田章大。这就是你丫带来的好运!

 

安田章大接收到信号,默默的转过身去抱着柴犬化的丸山隆平背对着墙角画圈圈。

 

锦户亮飘到来人面前,被毫不留情的pia了下头,虽然手穿过去了:“都说了,不要乱飘很吓人的。”

 

“喂—!谁准你打我家亮的,maru咬他。”某人炸毛中。

 

丸山隆平换了个姿势躺在安田章大怀里。Yasu啊,我好受伤,那只猫来了,baru都不理人家了。安田章大无言的摸了摸maru的头毛。

 

被无视的横山裕很尴尬。

 

被凶的那人穿过锦户亮往沙发上一坐:“yoko,好久不见。”

 

来人名叫村上。普通人。守财奴。信五。是横山裕的高中同学,横山裕会过的像现在这样惨,很大一部分原因都是因为他。

 

“你怎么找来的?”问完撇到了地上的俩只猫,感觉自己问了废话:“你来干嘛?”

 

“我最近在这座城市新买了块地,打算盖楼,但是不知道怎么回事接二连三的出事,所以想找你看看。”村上信五一边打量着所处的烂屋子一边说道。

 

“你怎么知道我在这座城市的?”横山裕同志终于想起了这个关键问题。

 

“是千酱感应到了subaru。”

 

横山裕恶狠狠的瞪了千酱一眼,隔壁渉谷昴的爪子好尖啊。

 

秒怂的横山裕接着把怒火发泄到千酱的主人身上:“帮你忙,我有什么好处?”

 

“我可以送你一套房子”横山裕的眼睛亮了起来“再给你开间风水事务所,你六我四,怎么样?这样保你吃穿不愁。”听到吃丸山隆平眼睛一亮,说道穿渉谷昴眼睛一亮。锦户亮无聊的扣了扣耳朵,反正横山裕去哪他跟着就行了。

 

村上信五有点好笑的看着眼前这几个生物,真是好懂啊。诶,那个一身蓝的是谁怎么没见过?

 

横山裕非常不爽,这种被人完全看穿的感觉。你盯着这yasu看什么看啊,没见过座敷童子啊!对了,座敷童子!

 

“yasu离不开这里,所以。。。。”

 

“都说了,现在已经是21世纪了,妖怪也该与时俱进,谁说我离不开的,有好地当然要去好地方啦。”

 

村上信五表示非常欣赏这只奇怪的座敷童子。

 

最后的最后迫于无奈(自称的)的横山裕带着一堆生物和一只非生物浩浩荡荡的开始了搬家之旅。

 

“喂!村上信五,你可没说你也住在这里啊!我要回去!”

 

横山裕充满血与泪的呐喊被彻底的无视了,只有锦户亮还有点良心的怜悯的看了他一眼。


评论(10)
热度(58)
© 空巢老_哇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