狡仓大作战(下)大仓x横子

爪机更新,上面点进主页自己看吧。

真的不打算给我点评论吗?(嚎泣)





“我今晚会晚些回来,做好的饭菜记得热一下吃—by.大仓”横子摘下冰箱上贴的小纸条,读完后直接丢进就近的垃圾桶里。我又不是小孩子,当然知道饭菜要热着吃。

表针滴滴答答的转,已经是深夜十一点钟了。横子略显烦躁的在屋子里转来转去。已经很长时间没有一个人在家了,完全不知道要干什么,这个大仓也真是的,不在家也不早说,知道他不在家就晚点回来了。

往常这个时候,大仓都会撒娇耍赖的让横子陪着他看dvd,玩游戏,或者是喝着红酒天南地北的瞎聊天。

然而今天只剩自己在家的情况下,dvd也看不下去,游戏也无聊,上好的红酒都觉得难喝。横子摸了摸自己的额头,一定是病了,睡觉!这种情况下要赶紧睡觉。

另一边的大仓在做什么呢?

“听说你最近结婚了,有去新婚旅行吗?不要客气,大溪地双人往返机票,还有这个给你定的酒店,新婚嘛,怎么能只在国内玩。”灯光昏暗的红酒包卡间里,总是会存在一些不为人知的交易。

“大仓先生,这……”

“你知道该怎么做不是吗?”大仓轻抿了一下杯中的红酒,满意的点了点头。

“我知道……”

“这么严肃干嘛,今天是来请你吃饭的,以后就是同事了,来干杯。”

和大仓一起喝酒的男人居然是横子的秘书,当然这个横子永远也不会知道,就像横子永远不会知道大仓是如何知道自己休假的行程一样。

早起,餐桌上摆着已经做好的早餐,却依然没有看到大仓的影子。是在睡吗?

“横子每早九点准时到公司,一杯鲁哇克的现磨咖啡,四块方糖,三杯奶精。文件按照轻重缓急的顺序,自上而下的排列。桌子不管多乱都不要随便整理。”

“四块方糖,三杯奶精?她在逞强什么?”明明吃胶囊都嫌苦。大仓偷偷喝了一口横子的咖啡:“好甜!”

每早的咖啡变成了猕猴桃果汁,桌面上文件的摆放方式也明显的不同。新人?横子拨通秘书的直线:“让新人进来一下。”

“请多关照哦,横子桑。”

横子看到大仓的笑脸就头疼:“猕猴桃汁是怎么回事?”

“每早补充点维c,美容养颜。”

“咖啡呢?”

“我打算拿回家去喝,你不会介意吧?”

“大仓忠义!”

“虽然不知道你在逞什么强,但是在我这,只想让你过得开心。”

横子看着大仓认真的表情居然无话可说了:“准备开会。”

原本以为大仓作为一个富二代对于工作会特别的不知所措,可是大仓却适应的无比良好。不到一天的时间他就和整个公司各个部门的人成为了朋友。上到公司股东,下到扫地阿姨,都对他赞不绝口。不得不说,只擅长和工作交流的横子还是蛮佩服这样的大仓的。

大仓的学习能力也不错,只要是交过一遍的东西都会记住,而且还会举一反三。慢慢的对于工作方面的问题还能给出一些合理的建议。

横子侧着头看着帮自己挡酒的大仓,以往这种酒会,自己也总是会成为被大家灌酒的主要对象,不知道那些老板有什么恶趣味,总是想看到她出丑,其实她早就练就了千杯不醉的功力,根本不需要大仓这样。

桌子下的手被人紧紧握住,横子下意识的想要抽出手,却看到大仓像他皱眉苦笑。是胃不舒服了吗?大仓的胃肠一向很弱,这次又喝了这么多酒。

“抱歉,我身体有点不舒服,这次就先回去了。”扶着大仓,好不容易从酒会脱身。大仓走的踉踉跄跄,横子担忧的问:“你没事吧?”

“胃有些不舒服。”

“我们很快就到家了。”

“可以躺一下吗?”大仓指着横子的腿。

“只此一次。”横子扶着大仓的头,向旁边挪了挪,让大仓能舒展开。

渐渐的大仓的呼吸变得平稳,横子盯着大仓的睡脸发起了呆来。从认识大仓到现在已经整整一年了,大仓对她什么样子,自己在清楚不过了,要说有没有好感,还是有的,不然他不会允许这个人进入她的领土为所欲为,可是……终究有些过不去的坎。

好不容易把大仓扶回房间,帮他盖好被子正准备离开,却被大仓拽住手臂,一阵天旋地转后对上大仓亮晶晶的眼睛,而且越来越近。

kiss?接受吧,横子……可是:“放开我!”尖锐的声音从喉咙里发出,连横子自己都愣住了。然而那个里脑子里闪过的,大仓搂着别的女人的样子,脖子处清晰的吻痕在脑子里无限放大。恶心,真的很恶心。

横子无意识的拍了拍身上,大仓震惊的瞪大眼睛:“你……觉得我脏?”

“大仓……我……”横子也不知道该如何解释。

“我懂了。”低垂的刘海遮住了大仓的眼睛,看不清楚他的表情:“对不起,是我无理了。今晚我还是住酒店好了。”

大仓消失了整整一个月,横子发现自己除了知道他的名字,学校和手机号码以外对他一无所知,他想躲开自己,有一万种方法。

“横子桑,公司组织员工聚会,这次是去野炊,要一起去吗?”

横子诧异的看着秘书,以为这种活动她都是不参加的,这次为什么要特意来问?

“可以呀。”我到要看看有什么猫腻。

活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,大家因为她在多少有些不自在。横子识趣的表示想要到处逛逛。

“这山上有家寺庙,横子桑可以去看下。”秘书适时的给出建议。

横子点了点头向山上进发。

参拜完寺庙,横子无聊的跟方丈聊着天。

“横子桑?”方丈听到她的名字时,表情变得颇为古怪:“本庙后山有个瀑布,不知道施主有没有兴趣看看。”

“可以呀!”

站在方丈身后的小和尚悄悄的挪到横子看不到的位置,向后山狂奔。横子其实看到了,综合起一切都不自然。横子了然的笑着和方丈来到后山。

果不其然看到了那个熟悉的身影,穿着白色的单薄浴衣,被瀑布浇的一脸痛苦,看到她出现,还是硬生生挤出个笑脸。

“这种修行方式叫水垢离,修行者用瀑布上奔腾而下的水洗清自己的罪孽,以求得到神明的原谅。”方丈小声向横子解释道。

横子看着大仓摇摇晃晃的身子:“要进行多久?”

方丈看着横子略带心疼的神情,向站在一边的小和尚打了个手势。

大仓哆哆嗦嗦的上了岸,可怜巴巴的看着横子:“好冷。”

横子没动,站在一旁的小和尚害怕大仓冻到,默默的递过浴巾,大仓摸着鼻子尴尬的站在原地,也没接。

“我现在是干净的了。”可怜巴巴的声音里还夹渣着哭腔。

横子终于动了,从小和尚手里拿起毛巾,轻轻的盖住大仓的头发帮他擦拭:“我哪值得你这样,何必呢?”

“横子都不知道自己有多好,可是我知道。和我交往好不好?我带你去看更多的画展,我带你去环游世界,然后一起窝在家里看老电影玩游戏,你不要再去逞强的工作,我们买个房子,有花园,有你有我,再要一个孩子,好不好?”

“……好。”

“真的?”大仓一把抱住横子。

“好湿!”

“啊,对不起,我忘了。”大仓手忙脚乱的拿毛巾围住横子。

“横子,我可以吻你吗?”

“横子桑说他今晚在寺庙住,让我们玩的开心点。”秘书挂掉来自大仓的电话,大声的和同事们宣布。

夜班三更,在寺庙里,住所的房门被人扣响。横子吓得一哆嗦:“谁?”

“里面这位施主,不知可否让在下破个戒?”

“什么?”

“色戒。”

“流氓!”横子无奈的翻了个白眼:“你在不去睡觉,以后都不让你破!”

“我去睡了,晚安,横子。”

评论(1)
热度(63)
© 空巢老_哇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