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二病也要谈恋爱(丸横)

文力这个东西离家出走中……


中二病丸x吸血鬼横


OOC慎入






横山裕第18739次被堵在同一个巷子里的墙角处,面前的少年侧着头露出光裸白嫩的脖颈,嘴里一直念叨着:“饿了吧,快咬啊,快咬呀!”


横山裕表示吸血鬼也是有尊严的好吗?


饥不择食不符合本吸血鬼的画风!


丸山隆平凝视着变成蝙蝠飞走的,隐隐约约还能在空中看到的小黑点。再一次失败了,自己想变成吸血鬼的愿望再一次破灭了。


视线回到一个月前。


虽说在21世纪,吸血鬼们也可以靠人造血浆和动物的血浆生存,但是骨子里还是渴望新鲜的血液,怀念牙齿刺破静脉的快感,奔涌而出的血液,和渐渐在自己怀中变得干枯的人类躯体。


月黑风高。


横山裕注意到自己隔壁的那个破旧小区里,有个男人总是会在半夜很晚才回家,那个时间外面也没有人,小区过于破旧也没有监控,多好啊,天时地利人和,说干就干。


“打……打……打劫!”


虽然害怕的点不对,但是横山表示他真的很喜欢看到别人受到惊吓的脸,尤其是面前这位,跟只小狸猫似得,嘛,有点可爱,只是一点点可爱而已!


“光明变照,现威神力,魔界鬼界……”


“哈?”横山歪着头看着眼前这个把带着黑手套的手放在脸前,嘴里还念念有词的男人,脑子里划过两个大字“智障!”


“霸鬼,赐予鬼手力量吧!”


横山裕一脸懵逼的看着对面男人的手掌,恩,掌纹还是挺清晰的!


“少年,你不怕吗?”


“……”怕个蛋啊,横山裕总算想起自己是来干嘛的了。


露出尖锐的獠牙,双目赤红的打算将那男人吃干抹净。


“哦哦哦,吸血鬼啊,活体的,好帅啊!”


等会,这反应是不是不太对!


正常的剧本不该是:“啊!你不要过来!放过我吧!”(惊恐脸)


而面前这个人却是一脸的兴奋,眼冒金光的围着自己摸来摸去,喂喂,你这是性骚扰啊!


“咬我!咬我!我也要变成吸血鬼!”


“……”横山裕表示,老子没食欲了,算了,回家睡觉去!


“诶,别走啊!”


横山裕第一次被一个人类堵在墙角!妈妈,人类好可怕呀!


自从知道横山裕住在自己家对面,这种戏码便每晚都要上演一次,可惜每次都是失败而终。


这样下去不行。横山裕和丸山隆平都是如此忧伤的想。


横山裕准备搬家,说搬就搬,反正老子有的事钱。


谁曾想丸山隆平会找来自己家。


横山裕看到他的那一瞬间表示非常崩溃!


“裕亲。”


“叫谁呢你!”


“这里还有其他人吗?”


“没有!我不咬你!”


“我今天来不是说这事的!”


“……我也不给你咬!”


“……”


等会,刚才丸山隆平的眼睛里是不是闪过了一丝鄙视!


“裕亲,能收留我几天吗?”


“我们很熟吗?”


“我们每夜都那么激烈的纠缠在一起,难道还不够熟吗?”


“虽然意思是那个意思,但是你这个说法怪怪的。”


“裕亲,帮我拿下东西。”


“好!”横山裕作为一个尊老爱幼乐于助人二十四孝新时代的优良吸血鬼,条件反射的帮助丸山将行李抬进了房间:“喂!不对啊,我怎么开始帮你搬东西了!”


“裕亲。”眼泪汪汪上目线攻击!


横山裕捧着实际上不存在跳动感的小心脏,拒绝承认自己被萌到了。


“裕亲,我去算了一卦,算卦师傅说,我最近有可能会有血光之灾,所以我就想啊,反正都要流血,留在这里正好碰上灾的时候还能让你吃饱肚子!”


虽然横山裕没怎么太理解丸山的逻辑,但是听起来似乎很有逻辑的样子。于是,丸山隆平就这样留了下来。


其实吧,和丸山一起住,挺好的,真的挺!好!的!


比如说,他会大早上起来给自己熬他完全不喝的柏汁,然后强迫他喝下去。


比如说,他会二半夜(其实是大白天)爬进自己睡的棺材里,偷摸横山的尖牙,用舌头……啊,好害羞!


比如说,他会在横山裕洗完澡,用一种看到食物的表情盯着他的肉,并且还会扑上去咬出痕迹,美名其曰“把持不住”。


比如说,……等等他为什么不让我咬他了。


“maru。”横山一脸生无可恋的拍了拍挂在他身上,正试图往他身上留下痕迹的丸山隆平:“你最近似乎都没让我咬你。”


“恩?裕亲想咬吗?”


又是那副无辜的狸猫脸,那么期待的眼神是怎么回事啊!这样不咬自己会很有罪恶感!


“maru为什么想让我咬你啊?”


“吸血鬼的生命不是没有尽头的吗?”


“恩。”什么啊,原来是为了获得永生,横山裕郁闷的挣脱开丸山的怀抱。为什么这么难过?自己是不是病了?


“裕亲不舒服?”丸山看到对方用手抚着额头,将自己的额头贴上去,啊~好凉。


横山裕看着对方近在咫尺的脸,越想越憋屈,抬头在对方的脸上狠狠的咬了一口!


“裕亲你该咬脖子才对!”


“呵,想得美,永生的诱惑就那么大吗?我不想再看到你了,我现在要出去,希望我回来的时候你已经离开了,不然,我就彻底咬死你!”


“恩~”丸山隆平若有所思的看着横山裕。


“看什么看!”


“裕亲,你生气了?”丸山隆平慢悠悠的说。


“没有,你哪只眼睛看到我生气了!”


“恩,你就是生气了,我猜,是气我接近你不是为了你,而是为了永生吧。”


“……”


“裕亲。”横山裕表示自己被抱住的瞬间是想挣扎的,但是丸山的力气好大,他挣不开!


“咬我吧。”


“放开我。”


“不放,你不咬我,我就不放。”


“你为什么那么想要永生!”


“大概是因为我是被撒旦选中的孩子吧。”


“那你去找撒旦,别缠着我!”


“你就是我的撒旦,我被你选中,爱上了你,所以想要获得永生,永远的陪在你身边。”


横山停止挣扎,耳朵通红的把脸埋进丸山的肩颈处。麻麻,人类好可怕,说这种谎话都不眨下眼睛!


“裕亲,你还在听吗?”怀里的人轻轻的点了下头,丸山温柔的放低声音。“现在可以咬我了吗?”


“理由呢?我没记错的话,我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你就让我咬你了,别扯什么一见钟情,老子活了几千年了,才不相信这种鬼话!”


“第一次见,我是觉得被吸血鬼咬是件很酷的事。那个时候还没想到永生的事,后来每次把你堵在墙角强迫你咬我,你的表情真的特别可爱,所以我就忍不住想要欺负你,慢慢的做梦都能梦到你。我觉得我一定是被你选中了,所以试着接近你,你也接受了呀!我以为你懂的!”


“……懂个屁啊!”


看着被自己的吼声吓到,缩着脖子的丸山,没好气的说:“试用期三年,合格了再咬你,有意见可以拒绝。”


“没意见!”


“喂喂,不要随便扑我,喂,也不能咬肩膀,嘴也……”


Fin。


评论(7)
热度(63)
© 空巢老_哇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