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倍祥明x锦户亮

水仙预警

ooc慎入





锦户亮一脸嫌弃的看着经纪人一脸狗腿的领进来一个阴阳师,还说什么最近团里不断有人生病,受伤,要驱驱邪才好。

 

拜托,现在都21世纪了好不好,还搞什么封建迷信,大仓生病那是因为他吃太多,横山受伤那也是因为他减肥过度,跟鬼神有什么关系!再说,那阴阳师长着一张骗子脸,怎么看都不像个好人!

 

安倍祥明从进到乐屋里就感受到了强烈的带着敌对信息的视线,视线的主人瞪着眼睛,以为自己很凶狠的瞪着自己,安倍用手中的折扇挡住嘴,要笑出声了,太像小型犬了。

 

那个阴阳师,再笑,绝对是在笑,看着我笑!笑什么笑,揍你哦!

 

那人的眼睛似乎又瞪大了一些,圆圆的眼睛,一眨不眨的盯着自己,不行,在对视下去绝对会笑出声的,这人怎么就这么可爱。

 

安倍咳了一下,强忍住笑,一本正经的念着咒语,之后给乐屋里的各位分发符咒。

 

锦户嫌弃的用手指拎着符咒,被村上狠狠的pia了下后脑勺:“对鬼神要有敬畏之心。”

 

锦户赶紧换双手捧好符咒,他可不想年纪轻轻的被吼聋了。

 

本以为这次之后就见不到彼此了,没想到一个月后的夏威夷机场,居然又碰到了对方。

 

此时的安倍已经褪去了狩衣,穿着一身休闲的衬衫,带着眼镜,如果不是之前知道他是干什么的,一定觉得他是哪家的小少爷。

 

然而这人看到锦户的第一句话就是:“锦户先生,我看您印堂发黑,可能……”

 

可能什么可能,老子这是晒的,不止印堂黑,全身都黑:“闭嘴吧,神棍,信你才怪。”

 

“对鬼神没有敬畏之心,可是会有报复的哦!”安倍听了他的话,不在意的笑着说。

 

“哼”锦户决定无视掉这个人,果断的先行离开了机场。

 

踩空楼梯这种低智商的行为发生在自己身上,锦户亮表示非常忧伤,看着安倍忙前忙后的帮他排队挂号,买药,锦户觉得自己可能就是被这个人诅咒了,他一定是因为愧疚才这么殷勤的,不然……不然就是有阴谋。

 

安倍好不容易忙完,坐在锦户身边想休息一下,却看到那个人一脸警惕的看着自己,抬起手揉了揉对方的脑袋,无视了对方的挣扎:“这个时候难道不该说声谢谢吗?”

 

“哼,谁知道你有什么企图!”

 

“企图啊”安倍故意拖着长音,看着对方一脸防备:“反正我说没有你也不会信的。走吧,你脚也没什么大碍。”

 

第二次的不期而遇,夏威夷一家超级火爆的饭店。

 

拼桌这种事也不是不可以,可是如果对方是自己一直不想见到的人就另说了。

 

“你累不累?”安倍优雅的抿着咖啡问。

 

“哈?”

 

“一直瞪着我呀。”

 

“万一你又诅咒我呢!”

 

“要不要去冲浪。”安倍放下咖啡杯,伸手将锦户嘴边沾着的食物残渣抹去。

 

“冲就冲,怕你呀。”

 

安倍无奈的摇着头:“没想和你比什么。”

 

第三次相遇,是在酒吧里。

 

锦户兴致勃勃的泡着洋妞,一回头就看到安倍慵懒的靠在吧台上,拿着酒杯,眼睛没有焦点的发呆,锦户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,放开马上就要到手的妹子,走到安倍面前。

 

“yo,神棍居然也会来泡吧。”

 

安倍抬头看了眼锦户,伸手将锦户一把抱进怀里:“我是来泡你的。”

 

拳头伴着女人的尖叫声,安倍平躺在地上,盯着天花板上的灯光,锦户慌张的在他耳边道歉:“啊,抱歉,抱歉,条件反射,你疼不疼?”

 

“疼……”

 

“啊,那……呼呼,吹一下就不疼了。”

 

“噗”安倍没忍住笑出了声:“你是小孩子吗?”

 

“还笑得出来就是没事,我走了。”

 

安倍从地上爬起来,重新要了杯酒,没多大一会,锦户又凑了过来:“我说,你今天有点不正常。”

 

“哪里不正常?”

 

“恩,感觉。”

 

安倍今晚第一次仔细的盯着锦户亮,轻声问:“我是不是真的很讨厌。”

 

“你到底怎么了?”

 

“嘛,喝酒!”

 

锦户也没在问什么,陪着安倍一杯杯的灌着酒,最后俩个人搀扶着彼此走出酒吧。

 

“我要去看海!”安倍大叫着跑向海里,一不小心被海浪拍翻。

 

“喂,会死的!”锦户被海风吹得清醒了一大半,赶紧从海里捞出安倍。

 

安倍靠在锦户亮身上一动不动,锦户有些担心的问:“死了?”

 

“还活着,让我靠一下,就一下。”

 

“我现在喝醉了,明天起来什么都会忘记的。”锦户反手抱紧安倍,在他耳边说道。

 

“你呀”安倍笑了下:“谢谢。”

 

“我是安倍晴明的后代,这是真的哦。作为继承人候补,我真的很努力很努力,可是……我没有狐妖的血统,我只是个普通人,做什么努力都没有人认同我,只有一个人会对我温柔的笑,可是她离家出走,之后死掉了。我一点也不想继承那个空洞的家,可是……可是那个真正的继承人,是她的孩子。”

 

“其实我只想得到认可,其实我一点也不想做坏人……”

 

“我也想像他一样,有关心理解我的家人和朋友……”

 

“可是我什么都没有……”

 

安倍的声音越来越小,不一会传来了安稳的呼吸声。

 

锦户背着安倍向住所走去,月光将俩个人的影子拉的老长。

 

似乎有些心疼,锦户赶紧摇了摇头。

 

一定是月光太温柔,所以才会觉得背上的这个人没那么讨厌了。

 

锦户觉得自己最近不太正常,首先呢,是这几天一直和自己讨厌的神棍呆在一起,其次是神棍每次靠近自己的时候,自己都会心跳加速,还会不正常的脸红。

 

一定是病了!

 

锦户第一百次的确认温度计上的温度,完全正常。

 

所以到底是怎么回事?

 

按理说脸红,心跳加速是恋爱的预兆,可是那也要是对着大胸妹子才能有的反应,而眼前自己对着的是一个神棍,怎么看都是个汉子,还是自己最讨厌的那一款。

 

被诅咒了?

 

对,一定是这样。

 

安倍正看着书,书被人粗暴的抢走,抬头看到锦户正气势汹汹的看着自己。

 

“怎么了?”

 

“说,你是不是又诅咒我了。”

 

“诅咒?”

 

“对,我最近一看到你就心跳加速,脸还会不正常的变红,不是诅咒是什么?”

 

“吼吼吼,扣类哇扣类哇~”

 

“傻笑什么?”

 

“我有一个解除办法,你要不要试一下?”

 

“诶,什么?”

 

锦户红着脸拼命擦拭着嘴:“呸呸呸,你个大骗子!”

 

“怎么情况更严重了呢,看这脸红的。”安倍皱着眉头一脸的认真:“看样子,我们要换一个更加彻底的解决办法!”

 

“什么?”

 

安倍侧着头,看这锦户红着脸微张着嘴巴,一脸疑惑的看着自己,这么可爱,怎么好继续逗下去。

 

弯腰扛起锦户的动作一起喝成,无视了锦户的挣扎和谩骂,把他扔在床上,压在身下:“现在,我们来解除诅咒吧!


fin。

评论(6)
热度(49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空巢老_哇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