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(仓安)

ooc 狗血 慎入
一个感冒脑子不够用的我无法拯救文风了
不喜点x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下午四点整。

安田章大晃晃悠悠的走到eito高中后门,不出所料的看到了一个正在东张西望的傻大个。

安田章大无力的扶着额头,转身离开。

刚跨出去一步就感觉后脖领子被人抓住,那个让安田一听到就脑袋疼的声音响起,冒着傻气:“安田前辈,今天不准备打劫我了吗?”

“放开!咳咳,你到底想干嘛?怎么看现在都是你打劫我!”安田章大的白眼都快翻到天上了。

(1)

和大仓忠义的孽缘是在一周前的同一时间同一地点。

安田章大和锦户亮靠着后门无聊的吸着烟,正琢磨着干点什么,就在这个时候,一只小绵羊自己送上了门。

小绵羊名叫大仓忠义,是学校里有名的富二代校草,比安田锦户小一届。

安田和锦户对视了一眼,俩人很有默契的围住大仓忠义,仰着头一脸凶狠的让对方交出钱包。

大仓也没有反抗,在书包里摸索了一下掏出钱包,安田一把抢走,打开看了下,这小子不愧是富二代,上个学而已,居然带了这么多万元大钞。

(2)

从这以后,每天都能刚巧遇到大仓忠义。

“yasu,那个人不对劲。正常人被抢一次就不会再从这里走了吧。”锦户亮皱着眉头严肃道。

“也对,可是他为什么每次都送上门来给咱俩抢?”

“嘛,没兴趣知道。”锦户亮摇了摇头,摆手:“走了,今天不陪你混了,我找了个地打工。”

安田章大想了下,还是朝着后门走去,他是真的好奇,这个人这么做的理由。

(3)

“安田前辈。”

安田刚刚打完一场群架,扛着棍子正无聊的在街上乱逛。正打算找个地方睡觉,就听到身后传来这闹心的声音。

回过头,看到大仓坐在一辆价值不菲的车里,半个身子伸出窗,兴奋的跟自己招手。

啧!安田转回身当做没听到。

没走俩步身后传来慌乱的脚步声:“前辈,等等!”

胳膊被人拉住,安田不得不停下来,略带恼怒的看着那人:“你是不信我会打你?”

“前辈,你受伤了!”大仓只是一脸担忧的看着他。

“所以呢?跟你有什么关系?”

“会疼!”

“关你屁事!”

“去我家,我帮你擦药。”说着就把安田往车上拽。

大仓坐在地上,捂着肚子,不可置信的看着安田。

“你以为你算老几,可以来管我。”

大仓看着安田的决然离去的背影,捂着被打的肚子,无奈的叹了口气。

(4)

安田无聊的躺在家里,看着天花板,已经整整一个月没看到老妈了,不知道又和哪个男人跑了。小亮也消失半个月了,似乎所有人都有事情干,就自己还整天无聊的无所事事。

没来由的想起那个每天都在自己面前出现的傻大个,自己不去上学,也不知道他是怎么找到自己的,每次见面就一句话“不去上学吗?”

是不是真的有毛病?

为什么对我这么好?

嘛,反正最后都会离开我。

翻了个身,闭上眼睛强迫自己继续睡觉。

在睁开眼睛,外面的天已经黑了。摸着自己的肚子,拿起钥匙,准备出门去吃个饭。

热闹的拉面店,安田好不容易等到位置,掏出钱包,打开一看发现里面没有一分钱。尴尬的正想说,不要了。

从后面伸过一只手,熟悉的声音:“老板,一起付。”

回过头,被大仓的笑容晃了一脸。

安田摸着胸口想,这拉面店的灯真亮啊。

静默无语,俩个人静静的吃完拉面。

安田走在前面,大仓在后面跟着,路灯将两个人的影子拉的好长,安田悄悄的往左边挪了挪,俩个人的影子重叠在一起。

“噗”没来由的开心,安田被自己吓了一跳。

然后,落荒而逃了。

(5)

安田章大靠着泡面在家里撑了三天。

“啊~啊!”烦躁的拨乱自己的头发,自己这是在干嘛!活像只缩头乌龟!

踩着夹脚拖鞋,站在学校门口,叼着烟,随手抓到一个低着头想要逃过去的学弟,威胁对方拿出钱来。

眼看着钱就要到手了,“啪!”自己伸过去的手被人打了一巴掌,学弟趁机溜之大吉。

安田刚想大骂,就被那人拽着离开了校门口。

还是那个安静的后门,大仓将正在破口大骂的的安田压在墙上,面无表情的看着他。

安田看着对方的脸,好看的桃花眼毫无笑意,不知不觉闭上了嘴。

“前辈,你想这样到什么时候?”

“关你屁事!”

“前辈明明不该这样的!”

“呵,那该是什么样?”

“像初中……”

安田狠狠的推开大仓,一字一顿的说:“不要再让我看到你。”

安田回到家里,看着一片狼藉的家,第一次动手清理房间,捡起地上破碎的相框,终于,嚎啕大哭。

照片里,三个人都笑的一脸灿烂,英俊的男人,温婉的女人和一副好学生样子的少年。

那是安田初中入学的时候拍的照片,然而如今……

这是安田第一次踏进医院的大门,隔着窗户,看着那个因为安定剂而沉睡的女人。

“我母亲一个月前和别的男人跑了,我父亲因为车祸离开了人世,不过我不伤心,毕竟他活着对我也是各种打骂,更何况他死了还有大额的赔偿金,那是我现在的生活来源,我现在很幸福哦,无忧无虑,也没有人管我。”安田章大双眼失神的用头抵着玻璃窗,毫无起伏的喃喃自语,眼泪悄无声息的从眼角滑落。

“我想你们!”

(6)

“老婆,来亲亲!”

“别闹,孩子还看着呢!”

安田一脸无奈的看着眼前恩爱的父母:“你们俩随意吧,我回房了。”

父母恩爱,家庭美满,自己也争气,在学校里成绩优异。

这一切都是安田的骄傲,然而就在一秒间……

耳边是母亲绝望的哭喊声,眼前是父亲安详的脸,难道不是睡着了吗?

安田办好母亲住院的手续。

走出医院大门,锦户侧着脑袋,安静的看着他。

安田回头看着“精神病院”几个大字:“拜拜。”

活在自己编织的谎言里,心甘情愿的过着堕落的日子。

反正赔偿金还有很多。

反正也没人在对他抱有期盼。

老师们失望的眼神,同学们的疏远,安田不是没看见,然而最重要的人已经不在了,也许他明天死了,都不一定有人发现他的尸体。

(7)

大仓忠义第一见到安田是在初中的迎新会上,那个人安静的拿着吉他,坐在舞台上浅浅吟唱。

周围的人狂热的为他欢呼,叫他安田章大。

女孩子们讨论的话题永远围绕着安田和锦户俩位学长。一个温柔,一个总是带着坏坏的笑容,一个是老师眼里品学兼优的好学生,一个是老师们看到就头疼的坏学生。

大仓疑惑了好久,这俩人怎么就会是朋友?

竹马!打听得知他们俩个是一起长大的,家也离得很近,所以理所当然的成为了朋友。

大仓承认自己很嫉妒,毕竟自己每天都在想着如何和安田搭话。

报考这所高中,的确是因为安田学长的存在,高中一定要和安田学长说上话!

努力的加入学生会,努力的表现想要他注意到自己。

安田前辈已经一周没来学校了,再一次出现,一头耀眼的金发,叼着眼晃晃悠悠的走在校园里。

老师震惊的把他拎进办公室,最后叹着气让他离开。

“安田学长和锦户学长在后面抽烟,我们今天还是别从那边过了。”

大仓听到这话,想了一下,给自家司机打了个电话,告诉他今天自己回去,让他先走。

然后,向着后门走去。

(8)

安田跟一群混混蹲在街边,无聊的掏着耳朵,忽然感觉一道阴影罩住自己,抬起头。

“你谁?”等等,有点眼熟……“大仓忠义!”安田不可置信的看着眼前这个一头黄发的少年:“你在干什么?”

“当混混。”大仓学着安田的样子蹲在对方身边。

“疯子!”安田狠狠的吸了口烟,将烟头扔到地上。刚想起身,就被对方大力的拉进怀里,因为惊讶而张开的嘴,被对方的唇堵住。

“咳咳!”大仓被渡进嘴里的烟呛的咳红了眼,但是还是死死的盯着安田:“喜欢你,因为喜欢你,所以才疯了。”

周围的混混大声的欢呼起哄,安田红着脸想要挣脱对方。

“安田章大!”

看着安田因为惊讶而安静的看着自己,大仓将他拉起,拦腰抱上重型机车:“抱紧我哦。”

车子越开越快,渐渐远离了城市。

清晰的海浪声响起,大仓安稳的停好机车。

安田一言不发的走向海边,席地而坐,呆呆的望着远方的夕阳。

“前辈,虽然不知道你遇到了什么事,但是不要憋着比较好。”

“那你让我打一顿。”

“好”

安田无语的盯着眼前的傻大个,良久……

“白痴”带着笑的声音好似一阵轻叹:“我会回学校的,也会……学习。”

“太好了!”

(9)

安田有些紧张的站在教师门口,老师一脸温和的拍了拍他的肩,冲他点点头。

“我叫安田章大,从今天开始转到二年级学习,请多指教。”安田抬起头,视线刚好和那个傻大个对上。

(10)

“yasu,我们上一个大学好不好!”

“yasu,我们上了大学交往好不好!”

“yasu,你喜欢我好不好!”

“yasu,我亲你一下好不好!”

夕阳下空旷的教室,大仓跨坐在椅子上,对着趴在桌子上睡着了的安田小声嘟囔着。

“yasu,回家了!”

安田迷茫的抬起头,呆呆的点着头装好东西跟着大仓离开教室。

回家的路,大仓一路上叽叽喳喳的说个不停,安田低着头不知道在想什么,有一句每一句的应着。

“那,yasu明天见。”大仓打完招呼转身准备离开。

“好。”安田忽然开口。

大仓迷茫的回头,安田拽着大仓的领口将他拉近自己,在对方的唇角轻轻一吻:“这是回答,晚安。”

大仓愣在原地,看着对方的身影消失,好半天才反应过来对方再回答什么。

“yasu!!!!!最喜欢yasu了!!!!!!”冲着安田消失的路口大声的吼道。

“白痴!”本以为对方已经离开了,没想到居然还能听到对方愤怒的回答。

大仓笑得一脸兴奋,朝着看不到人的路口挥着手:“明天见哦!”

躲在墙角的安田狠狠的给了自己一巴掌,太用力了,把俩边脸都打红了。

安田带着傻笑揉着自己的脸~

fin。

评论(6)
热度(92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空巢老_哇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