失声(横雏横)

在医院挂号闲着没事写的
略短
一个失声的我脑洞依然如此之大
这应该算是横雏横吧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村上信五喜欢上了一个人。

理由是好看!

身处娱乐圈的村上信五自认为见识过了太多的帅哥美女,没想到有一天会因为一个人的外貌而喜欢上对方。

那个人叫横山裕,是个耳鼻喉科的医生,自己会认识他,是因为前不久工作强度太高,而导致的失声。

不管怎么说他也是个国民mc,这可把经纪人吓坏了。

帮他预约了医院,并且申请了半个月的假期。

去医院的时候他是一万个不乐意,并不是害怕哦,就是觉得很麻烦,吃点药不就好了,干嘛动不动就去医院!

不过在看到横山裕的那一刻,村上信五仿佛看到了横山裕背后绽放的小花花和满屋子的粉红泡泡,那个人就站在那,笑得一脸的温和,黑色的镜框盖住大半张脸,反正就是好看,词穷的那种好看。

其实吧,村上信五那嗓子早几天就好了,在屋里吼一嗓子对面八栋楼都能听的一清二楚,但是他还是天天乖乖的去医院里装哑巴,毕竟他还没想好怎么约横山医生吃饭,毕竟他俩还没对过话。

半个月的时间一眨眼就过去了,村上信五一点也不想去上班,磨了经纪人好一会,经纪人都坚定的没松口再多给他俩天假期。

垂头丧气的来到医院,怎么办?以后都见不到横山医生了,好忧伤。

例行检查做完,村上信五眨巴着眼睛赖在那里不想走。

横山裕侧着头微笑的看着他没说话。

两个人就对着笑,一个微笑,一个傻笑。

站在旁边的护士想 我要不要去把精神科的丸山医生找来看看啊!

就在这个时候!

横山裕慢条斯理的开口道:“村上先生,我建议您去隔壁精神科挂个号。”

“???”村上信五好不容易把自己差点脱口而出的问号憋了回去。

似乎是看出了对方的不解,横山裕接着说:“村上先生的喉咙应该早就好了,但是一直没有开口说话,我觉得可能是心理问题。”

村上信五表示对啊,我是心理有问题,我想泡你呀!

村上信五低头想了一下,掏出手机,飞快的打起字来,然后将手机递给横山裕。

横山裕拿过手机,上面写着。

“我想我的心理问题只有横山先生可以解决。”

横山裕抬头不解的看着村上信五。

村上信五拿回手机:“晚上一起吃饭吧,吃饭的时候,我来告诉你,用—说—的—哦”

横山裕看着手机里的文字刚开始还有些不解,慢慢的白嫩的皮肤透出一丝粉红,整个耳朵变得通红通红的。

横山裕飞快的在手机上打了几个字,塞回村上信五手里,也不等他看完,就让护士叫下一位病人进来。

村上信五走到门外,掏出手机。

“噗”村上信五没忍住笑出声来,这人还真是可爱。

手机上写着“臭!流!氓!











如果是吃烤肉的话我可以考虑一下









反正你有我名片。”

村上信五觉得这就是缘定三生的爱情啊,连食性都如此一致,上次出外景那家烤肉店不错,不知道还有没有位置了,感紧打个电话预约一下!

评论(28)
热度(98)
© 空巢老_哇 | Powered by LOFTER